iT邦幫忙

DAY 27
4

程式設計師之入門基礎必備知識系列 第 24

程式設計師之入門基礎必備知識(27)-HTML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我最早接觸的程式其實是HTML,那時候還是國中不知道有VB這種語言的東西,知道有VB是因為玩天堂的關係,因為當時外掛是用VB寫的,不過當時沒有去接觸,所以就錯失了很多機會落寞,以上是我自導自編,針對菜鳥入門程式設計師需要學習心態與哪些基礎技巧。
因為JSP再最底層的基礎語言還是離不開HTML,雖然沒有介紹很多,但是基礎的語法還是要了解知道用法。

首先是HTML架構,基礎架構不會少於這些,但也會多其他的東西,類似文字顏色、排列順序等等的!!

<title>標題</title>


<center>
IT無敵幫。
</center>

因為能用的東西很多,不見得全都要去記住,當你有需要在去網路上找一些範例來修改!!


上一篇
程式設計師之入門基礎必備知識(26)-ECLIPSE JAVA(下)
下一篇
程式設計師之入門基礎必備知識(28)-Servlet/JSP
系列文
程式設計師之入門基礎必備知識27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2 則留言

0

我要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